招聘计划 Jobs

我们保证负责人会亲自查阅您的简历,当然我们只通知好消息!(ps:某条信息很重要哦)
应聘温馨提示~~~~~

每年我们遇到很多新人表达希望能有一个学习的机会,我们很明确的告诉你:
公司只会给你工作的机会,学习是自己的事。如果你想加入我们,唯一能做的就是证明你的工作价值,而不是表明你有学习的热情,壹品文化也是学校,但不需要交学费,不学习就会落伍就会远离机遇,话听起来很绝情,但这是所有公司的事实:
① 我们招聘“厨师”,就需要做过饭的厨子,不管你是脑袋大还是脖子粗……千万别只告诉我你对品尝美食有极其浓厚的兴趣,如果给你机会……
② 我们招聘“大厨”,你可千万别说在家里做过饭,只是油下锅的时候你需要先躲起来……
③ 我们需要“优秀实习生”你也觉得我们确实值得你冒险,因为来了可能就是买菜、洗菜、切菜,那么请准备好未来三年的大厨装备来吧!

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:one@yipins.cn 合则约见,谢谢!

资深设计师
文案策划
市场主管
手机APP开发